問:想買Sony MW1藍芽耳機....

一方面手機來電顯示可以看到中文字幕(不確定是否可以看到中文字幕)

另一方面是想用Cowon-J3聽音樂

--------

問題:

1:這藍芽耳機可以支援中文嗎?
(之前有買過Sony的藍芽...沒辦法中文顯示只有英文.數字)


2:我的手機是Samsun-note2不知道可不可以支援這一個籃芽耳機?

3:我的MP4是Cowon-J3~不知道可不可以支援這一個籃芽耳機?

4:這藍芽耳機可以1對2嗎@@?~就是邊用MP4聽音樂+手機也可接聽

5:想了解MW1他聽音樂的續航力是多久

就以上5點~~謝謝

答:1:這藍芽耳機可以支援中文嗎?
A:這款支援全中文.來電有,簡訊有,應用程式也有喔

2:我的手機是Samsun-note2不知道可不可以支援這一個籃芽耳機?
A:可以的不過手機要先上PLAY商店安裝"智慧型連線"這個程式才行喔

3:我的MP4是Cowon-J3~不知道可不可以支援這一個籃芽耳機?
A:不建議~因為這款藍牙是專門針對AMDROID裝置設計的
而且這一台藍芽本身就有記憶卡功能,直接就能聽MP3還經過TEST
FACTORY,認證的音質喔

4:這藍芽耳機可以1對2嗎@@?~就是邊用MP4聽音樂+手機也可接聽
A:可以的...就像前面講的,最好是對兩台ANDROID裝置才比較OK

5:想了解MW1他聽音樂的續航力是多久
A:我自己實測為5個小時給您參考!

就以上5點~~謝謝
相關詞:
sony ericsson, sony數位相機, sony手機, sony ericsson手機, sony相機, sony主題, sony筆電, sony ericsson主題, sony液晶電視, sony耳機
Sony, MW1, Sony MW1藍芽耳機, 手機, 耳機, 藍芽, Cowon, J3, note2, 中文字幕

複製來源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50300696

有問題請與我聯絡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ky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